澈风

喜欢甜文

脏脏小狗×洁癖医生

        顾医生作为一个有强迫症的消化科医生,洁癖很严重。

  白天,陈宇追吴振锋追了十几条街,从房顶滚到杂物堆,衣服头发沾满灰尘,还被林局批了两顿,晚上回家变成一只灰扑扑的炸毛小狗。

  垂头丧气的小狗一进门就求抱抱,被顾魏捂着鼻子摁着肩膀推开,掏出来酒精冲他身上喷喷喷。

  小宇被刺鼻的酒精呛到连打两个喷嚏,皱着鼻子的模样真的很可爱,顾魏就拍拍他的头毛,让他赶紧去洗澡。

  陈宇不依不饶,一屁股坐到椅子上,一双狗狗眼看着顾魏,声音委委屈屈的:“我今天被林局批了一顿,啊不,两顿。”

  顾魏腹诽:你那小嘴叭叭的,林局忍你这么久,才批两顿,够可以了。

  他忍住想笑的冲动,又呼噜呼噜大狗狗的头:“我们小宇今天受委屈啦,快去洗澡吧。”

  敷衍,实在敷衍!

  陈宇继续嘤嘤嘤:“我追吴振锋追了至少八条街,还从房顶摔下去,结果让他给跑了。气死我了!”

  顾魏这下慌了:“怎么这么拼啊?摔伤了吗?衣服脱下来我看看。”

  终于让陈宇逮着近身的机会,掐着顾魏的腰站起来,在他嘴唇上“吧唧”亲了一口,小流氓一样把上半身扒了个精光,漂亮的肌肉在灯光下泛着性感的光泽。

  “本来还有点疼,亲你一口好多了,你再亲回来,我就彻底不疼了。”

  还能撒娇耍赖,看来问题不大。

  顾魏想说“滚滚滚”,但是看见了小宇手肘上的淤青,心里一软,拇指在陈宇唇上抚摸轻擦,而后印上去一个温柔的吻。

评论(31)

热度(83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