澈风

喜欢甜文

【博君一肖】补 我的站哥如此甜美 29(下)

明星啵×站哥赞 abo

29 直播意外官宣(下)


  半个多小时过去,微博还在卡,但是已经可以勉强打开热搜。


  #博君一肖# 爆


  #王一博直播# 爆


  #王一博肖战# 爆


  “卓猥八卦”那条微博在微博卡顿不堪的情形下,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,上了娱乐榜热搜,挂在第四条。然而看到热搜标题,他有种一口血闷在心头的难受滋味——标签是他无论如何也没有预料到的:#王一博肖战恋爱史回顾#。


  他辛辛苦苦编辑的图文只排在第二条。标签下的置顶微博是蓝V“大眼娱乐”:“肖战直播亲密称呼王一博为老公,一起来回顾王一博肖战恋爱史↓。”


  大段的文字的图片,基本就是对他的照搬和总结,卓猥的编辑看傻了眼。


  且说大眼娱乐的编辑那边。事出突然,博君一肖这对爆款CP,虽然一直都在因为各种糖点陆续上热搜,但是很多人还是惯例的认为这是炒作,即使有一些人真的相信这是真情侣,也从未想到事业上升期的两人会这么快官宣。所以这场突如其来的公开,让所有媒体都在周日的晚上紧急加班写稿,尤其是每次都冲在第一线罗列CP时间线的大眼娱乐。


  这位编辑本来看直播看的欢快,肖战突然在镜头里出现那一刻她就有不好的预告,果然!肖战软软一句调情的话,于她而言,是颗爆炸的惊雷,意味着她又要加班。她一边磕糖一边头皮绷紧——可恶!马上就要紧急查资料写稿了啊!


  闷闷挂掉上头打来的电话,打开电脑开始码字,却被突然弹出来的一个个APP的通知打懵了:“顶流王一博恋情实锤,劣迹艺人滚出娱乐圈!”


  点开之前:什么鬼?


  点开之后:谢谢谢谢,感恩的心!还有比这更全的?


  谢谢你,大冤种,卓猥八卦。


  有了现成的时间线和丰富的参考资料,她只稍加整理,配上新图,就火速把稿子发了出去,又开始坐在懒人沙发里安心吃瓜。


  卓猥的皮下小编快气疯了。


  他写了那么长一段,被疯女人驳回了那么多次,不分日夜做表格才费劲心思总结出来的时间线,就这么被渣浪偷走了?他再看自己写的稿子,依旧很满意,只可惜错过了先机——


  #顶流王一博恋情实锤!劣迹艺人滚出娱乐圈# 

         独家揭秘王一博恋情!与板友透露恋情近况,与肖战名为室友实为恋人!王一博欺骗粉丝,愚弄大众,虚伪且不负责任。甚至在昨日的采访中不慎泄露自己花心事实,明明有了男Omega恋人,却跟其他女性暧昧,直称对方为“公主”!脚踏多条船,谁敢说当初的剧组“多人运动”他没参加?渣男、海王、骗子!品行极其低劣!肖战和王一博,劣迹艺人滚出娱乐圈!


  配图一至十八张,清晰的时间线,各种面容对比,同款和情侣装对照。最实锤的音频,打上字幕,单独一条微博,直接置顶。


  这条微博,如果在王一博直播之前发出来,估计还能引起一番波澜。可是如今,王一博肖战已经狼人自爆,营销号的一番言论彻底成了明晃晃的污蔑,反倒无人在意了。他发出来的物料,往#博君一肖#的爆炸热搜上又添一把火,燃烧在大众的震惊和cp粉的狂欢中。


  热评第一条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  第二条:卧槽卧槽卧槽


  第三条:博君一肖是真的!


  第三条竟然来自大眼娱乐:听我说,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”


  第四条:???


  第五条:旋转跳跃我瞪大眼


  在往下翻,才看到大众淡定一些之后的评论:


  “你像个笑话[微笑]”


  “醒醒,北京申奥成功了”


  “救命,好狗仔,你一下就戳到了我的,呃,笑巴”


  “我的左巴和右巴快要笑裂了”


  “什么蜡笔延迟黑通稿”


  “笑死,博君一肖天选玄学不可挑战,一看就是收了钱的黑子,没想到吧,你滴美帝提前自爆了”


  “姐妹们快来补课!这个yxh整理太全了!竟然还有我这个8G冲浪选手不知道的糖!”


  “草,嗑死我了!!!”


  “我真的快嗑死了,谁来救救我的心跳”


  “王一博私下跟朋友提到肖战的语气好温柔[哭]”


  ……


  一场公开恋情的直播,像投入平静湖水的巨石,惊醒了整个微博不论哪个圈子的用户。


  此刻微博95%的用户,打开自己的微博,首页几乎都是刷屏的“卧槽”和问号。


  尽管每一个人的嘴里都说卧槽卧槽,但是路人更多的反应竟然是“果然如此”“终于官宣”“恭喜恭喜”。


  cp超话里已经是喜笑连天,她们仿佛提前进入了婚礼模式,喜气洋洋地发喜糖,铺天盖地都是转发抽奖。大到几十万红包、两位正主的高奢代言,小到珍稀周边、糖果零食,来串门的路人朋友都没忍住一口气转了几十条——尊贵的百香果大人高兴且慷慨,不限粉籍圈子,只要没有说过肖战王一博的坏话,统统都可以分一口喜气。


  除了转发抽奖,超话里剩下的文字,几乎是只有“啊啊啊啊”和“呜呜呜呜”,很多粉丝喜极而泣:“我真的已经从肖战出现那一刻,哭到现在了。”


  “他们好棒!我的宝贝们好勇敢!”


  平复一段时间后,水果妹又恢复一贯的骚话连天,复盘整晚心情激荡的全部过程:


  “手机真懂事!没电的真是时候!”


  “我cp私底下玩得真开,肖战真顶级钓系高手,这一声贴着耳朵边的老公,谁受得了”


  “我in了”


  “求太太们开车!斯哈斯哈”


  “急需万字长车来救我狗命,我要炸了”


  “就肖赞这个狐狸精劲儿,他俩私底下玩的该多爽啊”


  “好想知道他俩信息素匹配度,盲猜超高”


  “他俩究竟怎么认识的啊啊啊我真的好奇极了”


  “我不太信是见面会那一抱一见钟情,呆桃做了这么多年粉丝,早该一见钟情的话,这会儿都得三胎了,还用得着大伙儿可怜兮兮靠画画p图来当奶奶?”


  “我有个大胆的猜想,当时肖赞那个模样,真的很奇怪,很像Omega发q期,试想,哪个Omega会在发q期要来的时候,不打抑制剂就去公共场合呢?所以,我猜测是信息素匹配度太高,天气热,王一博的信息素也飘出来了,所以肖赞一下子就被勾到发q,然后柔弱无力的发q娇娇美人儿就这样被拽上了S级alpha的床。”


  “再大胆一点,他们两个在这之前就do过了也不是不可能哇!看看这是什么?”赫然是一张见面会当天一个粉丝发的观众席照片,高清摄像头把肖战拍的很清晰,修长脖子上有泛着紫色的wen丨痕。


  “操操操!有个人说好像听见王一博说找到你了,大家还不信,说围了那么多人,怎么就她一个听见了。”


  “我把那天的视频都盘包浆了,嘈杂的要死,什么都听不出来。”


  “落跑小美人,追爱大明星,我嗑晕。”


  “看似王一博是S级alpha,其实只不过是追逐公主的忠犬小狗勾。”


  “我又在为绝美爱情流泪”


  “肖呆桃,开班吧!太能钓了,太会钓了。”


  “靠,如果当时王博没带口罩,这句话早就被解析出来了,还用得着咱们猜?”


  “都官宣了,记者们争点气,能不能冲上去一把子问问时间线。”


  ……


  唯粉超话则是另一番景象。长叹一口气的有之,失落沮丧的有之,来看热闹的路人和cp粉更有之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早就知道会有今天,到底还是来了。”


  “算了,只要他幸福就好,今晚直播他笑得很开心。”


  难过咒骂和发疯的也不在少数。


  有个等级不高但是年数很久的账号,像站姐的小号:“我拍到王一博在车库把那谁抱回去的时候,就该知道会有今天,王一博死心眼,认准了就不回头,我竟然还寄希望他俩分手。”


  王一博在发布会把提前发情的肖战抱回家的那天,这个粉丝,哦不,准确说,这位私生饭,竟然在王一博楼下的车库蹲守。


  她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瞎说,果断放图。高清镜头下,一身黑衣的王一博把肖战公主抱在怀里,肖战帽子已经掉了,脸缩在王一博胸口,后颈上是一个新鲜的牙印。

       灰色调的背景下,王一博怀抱无力美人大步前行,车库在逃娱乐圈顶流情侣,偶像剧的浪漫感被拉到极致。


  “终于发出来了,你们不知道当初我为这个图发了多久的疯。”


  “草,这个小妖精,他那天就是发情了吧!”


  “姐妹,你好狠,牙印都不马赛克一下吗?”


  “临时标记,靠啊,临时标记,王一博你行,你们两口子真行”


  有个人火速把肖战用一株灌木丛的贴纸给挡了:“纯享版姐妹们自取。”


  还有唯粉在爆料,这一官宣,唯粉们心里憋闷了许久的东西,像是被一把火给点燃,接二连三爆开。


  有个人连发18张图,都是对ID“每天都要有玩具”账号的截图,18张都是肖战在小号提及的恋情相关的内容:


  “这个微博账号,十有八九是肖战,跟他的生活轨迹高度重合。当初他们拍戏的时候我就怀疑,尤其是这个酒店背景。肖呆桃,真是恨得我牙根痒痒啊,王一博过生日,一整天都没有给粉丝发一个字。而肖战呢?站子的账号依旧若无其事发生贺,晚上却独霸王一博,还得意洋洋发微博炫耀,我真吐了啊!


  王一博去的那场演唱会,是他先在微博上说了抢票难,打算买黄牛票。后来又说男朋友帮自己抢到了票。他还说他们见父母,说事业有新进步,说男朋友想告诉更多人他们的恋情。他甚至还关注了他俩的cp超话!


  臭显摆什么啊?怎么这么不要脸啊!


  我忍了很久才没有暴露自己,窥屏了大半年,真的够了!”


  这一条迅速被顶成热帖,评论很多,诸多不满的粉丝,怨气似乎都聚集在这里:


  “捡了大便宜还卖乖,这样显摆,真nm过分”


  “草我好气我好气我好气”


  “为什么是呆桃[裂开]当时那个生贺我还很感动[裂开]”


  “明星、富二代、哪怕是网红,我都认了,凭什么是一个粉丝啊?”


  “大家都是粉丝,凭什么DT就比大家高贵?”


  “xz不配”


  “一个靠王一博扶持才在娱乐圈有发展的废物,凭什么是他”


  “他有发展吗?他不就挂在王一博身上拍了部电影,绑着王一博拍了杂志代言综艺?他有独立行走过吗?”


  “我为我当初那么喜欢daytoy作呕”


  ……


  同样的一个账号,在cp粉看来却是天翻地覆的一件事:


  一个被喜悦冲昏,狂到无法无天的cp粉,在单超大胆发言:“唯粉姐姐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糖,还是wf姐姐会嗑,果园欢迎大家~[吐舌]”


  被唯粉追着骂了几百条都抗住了没删帖,铁骨铮铮令人动容。


  cp超话还在孜孜不倦探讨糖点:


  “桃桃说的那句又在看超话什么意思?正主偷窥cp超话?”


  “今晚我势必要在这328万粉丝中抓出来俩人小号。”


  “姐妹们,不用抓了,唯粉姐姐知道肖肖小号……我惊了。”


  “靠,唯粉以前无缘无故发疯果然是看到了大料!”


  “每天都要有玩具,肯定是我们的daytoy宝宝!”


  “宝贝在很认真记录恋情,小心翼翼不暴露老公,好乖啊,我哭”


  “6月就在一起了吧,10月才往外说,真能憋,男朋友是王一博诶!他能憋四个月,真牛。”


  “果然见过父母了!果然王博每天都很想公开!”


  “笑得,同人变成现实系列,友友们可还记得有位太太画的,博哥狂踹门,博嫂死死拽住大喊不要。”


  “笑疯,论我的顶流男朋友太恋爱脑怎么办?”


  “有无人发现博嫂超话11级,好嘛,都快混成粉丝大咖了”


  “一条微博都没发,还能爬到这个等级,他发了多少评论?”


  “报!已经有人发现自己被小号回复过了!”


  “我笑奔溃,他还劝两边唯粉不要吵架,同时被虾摩怼”


  “好卑微的正主”


  ……



评论(3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