澈风

喜欢甜文

【博君一肖】我的站哥如此甜美 61

【明星啵×站哥赞 ABO】

61 殿堂永契(下)


 宽敞的现场被布置得圣洁大气,精心设置的花墙和灯光,足够优雅又足够甜蜜。亲友坐了满堂,双方的父母和到场的亲戚皆满脸欣慰,王一博的团队抛去平日工作的认真,吹着哨子起哄,肖战的工作室也来了不少人,满脸兴奋参加大明星和自家BOSS的婚礼。 

 

  摄像也布置了数个机位,全方位完整地记录下来这样珍贵的一天。 

 

  这是顶级艺人王一博和卓越设计师肖战的婚礼,摄影是行业内最负盛名的团队,主持是有三十余年工作经验的知名主持人,婚礼现场设计由肖战手下优秀团队操刀,宾客更是影视业时尚界文艺界诸多与二人交好的名流…… 

 

  他们二人的身份,婚礼即便再多从简,也注定不平凡,吸引无数人的目光。这一天从宾客入场开始,社交平台上陆续流出的图频,开始不止歇占据热搜的前列,有人统计,这一场非公开的婚礼,一天的时间,竟然轮番上了五十多个热搜,着实令人惊诧。 

 

  婚礼主持是王一博共事了好几年的老大哥,开场轻松,大屏幕播放王一博肖战恋爱的一幕一幕,带着所有人沉浸在两位新郎的过往中,重温甜蜜。 

 

  终于,重头戏到了—— 

 

  大厅三米高的大门打开,王一博和肖战挽着手进场,柔和的光束投射在他们身上,一黑一白,两道高挑身影紧紧相依,肖战手里捧着一束白色的捧花,两张俊美的脸上都带着压抑不住的幸福笑容。 

 

  浪漫的音乐声起,主持人真情念白,两位在长长的地毯上步步前行。在场宾客纷纷给出祝福的掌声,他们之中,或许有人心怀酸涩,或许曾有不甘弥留,但在这样神圣一刻,见证到真情实感打造的结界,那些人,也是时候放下了。 

 

  走至台前,有两节台阶,王一博看上去是与肖战手挽手,实则暗中默默使劲,给肖战撑着的力道,把自己的孕期Omega扶得稳稳的。 

 

  司仪一句句念着誓词,头顶的灯光缓缓打着转儿,在他们身上温柔逡巡,台下一张张熟悉的笑脸,手心是爱人炙热的一颗心,这让肖战感受到一些幸福的眩晕。 

 

  话筒递到他嘴边,眼前不知何时已经因为上涌的泪水而朦胧,他听见自己放大的声音,些许沙哑,无比坚定——“我愿意”。 

 

  是的,我愿意。 

 

  和你结婚是这一生做过最正确的决定。 

 

  Omega尚且纤细的腰,被Alpha轻轻抱住,向自己身前稍稍一带,然后,温热唇瓣落下,王一博的舌尖闯进来纠缠,肖战乖巧迎合。 

 

  有花瓣和彩带从天而落,动人心弦的音乐适时响起,宾客中有人高呼起哄。 

 

  如此嘈杂,肖战却能听见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,紧贴的胸膛,是谁的心跳如此迅急如此有力。 

 

  这一吻,让肖战想起来两人双向意义上两人初识那一天,chun上王一博焦急而无章法的青涩乱wen,装饼干的小盒子“哐当”坠地那一刻,是心动的声音。 

 

  然后,在黄昏的阳光中,自己被王一博接住,王一博说“找到你了”。再然后,第一次共度qing丨迷而潮热的发q期,王一博认真向他表白,那一周他都生活在不真实的虚幻中。 

 

  可是后来,王一博带他去录节目,带他去剧组,比他小六岁的人却那么体贴照顾,王一博撒娇,王一博吃醋,王一博把他按在剧组的角落和他偷偷接丨wen。第一次分别以后,王一博小狗一样黏人,狼崽子一样占有。一起拍戏,杀青的时候,王一博紧紧搂着他,说他要好好的。 

 

  再后来,他也逐渐习惯了和王一博一起在镁光灯下出席,喜欢他们两人的粉丝疯涨。所以他们一起上了综艺,却迷迷糊糊手忙脚乱官宣了恋情。去滑雪,雪山之巅被阳光照射如碎钻,王一博单膝跪下向他求婚。他防备不足,被黑粉绑架,王一博找到他后,哽咽的声音,缚紧的拥抱。 

 

  时间窜得飞快,他竟然已经怀了琑儿,和王一博领了人手一本一模一样的红色结婚证,站在了这片殿堂下,共度以他们二人为主角的婚礼。 

 

  肖战突然有点想笑,他想,自己可以去回答“和自己的偶像结婚是一种什么体验”,一定会成为高票。 

 

  长长的一wen结束,肖战抬眸,就看见王一博深深望着自己,眼中似有万千言语,毫无疑问,在这一刻,他和自己一样,也忍不住回忆起了种种过往。 

 

  他们有独属于两个人的共同回忆,有此刻共通的兴奋、感慨、感动,以及满溢的满足感。 

 

  真好啊。 

 

  仪式结束,王一博冲肖战张开双臂,肖战歪头: “嗯?” 

 

  他却被王一博一把拦腰抱起来,肖战下意识搂住王一博脖子,有点羞赧: “你干嘛呀?” 

 

  亲友本来就关注着他们,见到此景更是此起彼伏起哄,台下不知是谁喊了一声: “这么快就搂上了?太迫不及待了啊!” 

 

  肖战脸颊飞红,轻锤王一博肩膀: “我自己走……” 

 

  王一博笑得春风得意,力气更大,抱着自己老婆稳当当走着,高呼回应: “我舍不得我老婆走路累着,怎么了?” 

 

  得意的小模样,明晃晃写着一行大字——“我有老婆你没有,羡慕吗?” 

 

  大家起哄的尖叫简直要掀翻房顶。 

 

  肖战选择把脸埋到王一博怀里——宾客都是熟悉的亲友,他真的没脸见人了! 

 

  婚礼从简,酒席结束送完宾客,两人回到家也不过十点多。别墅装修后还在散味,两人依旧住在王一博原来的家里。 

 

  门口被双方父母装扮上了大红喜字,玄关烛光盈盈,推开卧室门更加夸张,大红色的三件套,床上玫瑰花瓣铺成心形。


  ——满满那啥的氛围。


  确实,已经过了三个月,这一对AO禁丨yu已久,也到了可以大胆的时候。 

 

  王一博喉结滚动:我可谢谢您,我的亲爸妈。 

 

  肖战抓抓西装边边,耳朵不知不觉泛红:“那个,先去洗澡?”


  “好啊,我帮你。”王一博说话都结巴了。


  这些天害怕肖战摔着,王一博每天都给肖战洗澡,洗完澡抱着出来,清心寡欲了好一阵。结果被今天的氛围一搞,两个人都产生了莫名的燥意和羞涩。


  A和O之间的致命吸引,即使在孕期也不会消减,不止是王一博想要,肖战更是想要。


  ……


  他整个人湿漉漉,被水汽蒸得浑身发红,眼神轻轻一勾,王一博凉气倒吸,扛不住啊扛不住。


  ………


  他抿紧唇,摇了摇头:“别闹,也别勾我,要是我没忍住,出事怎么办?”


  ……

 王一博把肖战放到床边坐好,念叨着“爸妈搞这么多玫瑰花干嘛……”,正要把这些碍事的花瓣抖到地上。


  肖战动了。


  他抱住王一博的脖子,小腿往王一博腰上一别,整个人向后躺下去,一些玫瑰花瓣因为躺下的力气而弹开抖落,肖战浴袍领子散开,他就像绽放的殷红野玫瑰——最丨勾丨引丨人的那一种。


  …………


  肖战稍稍勾起来一侧唇角:成了。


  像一只狡黠的坏蛋小狐狸,漂亮眼尾的精光勾死人。


  王一博心口软软的,他负隅顽抗:“宝宝,万一伤着你……”


  肖战右手依旧抱着王一博脖子,左手食指竖在唇前:“嘘——”


  粉丝总结过,肖战每次比嘘,都是狐狸精发挥了十二分的功力,魅惑的眼神加上食指虚虚挡在唇上的动作,天王老子来了都扛不住。


  本就在崩溃边缘的王一博更顶不住。


  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:“那我们不进去,不过,洞房花烛夜,我也不能让我老公过素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(省略号部分见WB“夏日澈风”,或者q站搜索“asoftwind”)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王一博肖战已然是不care网络舆论,或者换个角度,他们新婚夜享受还来不及,哪里顾得上上网。


  他们也不知道,自己今天霸了多少个热搜。


  婚礼没有非常限制亲友们拍摄,也没有明令禁止不让上传社交网络,所有宾客的朋友圈和微博都很热闹,更别提还有偷偷混入假扮庄园工作人员的代拍和一捏捏粉丝。


  婚礼还没开始的凌晨四五点,黑咕隆咚的天色,就已经有人来到庄园,拍现场、拍后厨、拍附近景色。园子里哪怕一盏路灯,都被激动睡不着的粉丝点上了热搜,被疯狂羡慕,这是可以见证王一博肖战婚礼的路灯啊!!


  新郎入场和在台上宣誓的图频,传到网上之后,直接把热门社交平台炸懵了,一个接一个,没有一个平台幸存,接连崩溃,着急的粉丝最后只好用度娘耐下心扒拉。


  没办法,实在是太帅气,又太美妙了。


  博君一肖,婚礼,红毯,宣誓,交换戒指,亲丨wen。


  这些关键词组合在一起,是令人发晕的宇宙级浪漫。


  “我操了我操了,我真的看到了,肖战王一博婚礼现场,真的婚礼,我哭了呜呜呜”


  “感谢群友我终于看到了,我狂哭!”


  “妈妈,这是可以真实存在的幸福吗?”


  “我已快乐到升天!!!!”


  “他们对视的眼神,怎么可以这么甜啊!呜呜好多糖,我嘴巴塞不过来了,好喜欢!”


  “是谁在下面起哄?!谢谢你!我的嘴替,替我出席博肖婚礼🌹”


  “王一博脸累不累啊,我看他笑容就没掉下来过,抱着老婆的表情不要更得意好吧,娶到了我的梦中情妻很了不起是吧?”


  “嗯哼,就是很了不起啊[摊手]”


  “就是说,肖战的笑也很让我抓狂啊啊啊,嫁给王一博啊这可是,我羡慕死了!”


  “已经晚上12点了,一想他们此刻可能在内个内个,本唯粉心里抽痛,谁懂 🚬 ”


  “霞霞弥陀别着急啦,博君一肖甜甜蜜蜜长长久久,来跟我们一起磕糖吧[吐舌]”


  狂欢之后,还有人对微博崩溃数次、严重耽误吃瓜磕糖这件事耿耿于怀,嫌弃不已。


  “围脖你争点气啊,今天美帝结婚诶?!你不知道扩容吗?你崩溃来崩溃去,卡顿得要死,很耽误事啊!”


  “报——!夹总说很委屈,他们已经提前三天为做准备,本来以为万无一失,结果还是低估了。”


  “说出来谁敢信,外网好几个APP都崩了,妈的,这真是前所未有了”


  “这就是博君一肖的影响力吗?给美帝跪了!”


  “全球热恋!我的cp,新婚快乐!!!🥳”


  


  

评论(36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